close


這是很久以前合購的了
有打算寫網誌
可是遲遲沒有動力XD
所以拖到今天 囧rz

***********
我家的冰箱沒有很大
所以只跟了一包
(感謝讓只買一包的我跟團的主購MEERE)
因為不吃韭菜所以買了高麗菜豬肉
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肉食的XD)


我家並沒有廚房
所以只好用小電鍋...

用電鍋煮餃子的步驟:

1.先把內鍋加水至一半
外鍋要加很多水
這樣才不會煮到一半跳起來

2.先不要丟餃子
直接這樣加熱10分鐘(沒有原因,自己想的)
再把餃子丟進去

3.等等等~~
然後就可以食用了^^
煮熟後...

一顆餃子的大小
(底下的那個是小湯匙,供測量)

內餡的樣子...


**************

這家水餃的份量真的很夠
因為我吃10顆就會飽了
但是因為不油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
即使肚子鼓起來,在說:不能吃了
還是覺得沒關係,再一顆就好XD
所以我3餐就解決一包了
哈哈哈哈哈哈

小小聲說:每次看到這種要保鮮的食品
都會很希望我的冰箱可以很大阿!!!(ㄒ口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c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